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关于做好2020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964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根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通知,现将2020年我省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有关工作明确如下:

一、招收对象

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优先招收应届毕业生,未婚,男性24周岁以内 (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招收专业初步计划附后),所在高:退ё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二、招收条件

政治条件和体格条件分别按照《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规定》《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办法

通过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直招士官窗口报名,5月15日开始至8月15日报名截止。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将依据7月1日全国征兵网直招士官报名情况制定各。ㄇ、市)具体招收专业和计划。

四、有关要求

(一)搞清流程变化。今年国防部征兵办调整直招士官招收办法,将年度直招士官工作纳入一年两次征兵统筹组织,与下半年义务兵征集同步展开,同时采取“先组织报名,后下达计划”的方式提高招收精准度,6月30日全国征兵网上直招士官报名合格规模将直接影响全省任务分配,务必动员高校毕业生于6月30日前完成报名,各设区市直招任务计划依据6月30日网上报名情况下达。

(二)深入宣传发动。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今年直招士官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全面强化稳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就业招聘服务活动等有利时机,采取非接触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大力宣传招收政策规定,加强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指导协助网上报名,努力提高士官报名数量。

(三)同步组织预定。积极做好已经报名直招士官对象的预征管理,6 月底前完成预定兵体检,预征对象上站率要达100%,合格的签订预定兵协议,发放预定兵通知书。直招士官定兵对象原则上从前期预定兵对象择优选拔,对于因名额限制、计划调整未能确定直招士官对象的预定兵对象,各单位要积极做好解释说明和义务兵转化工作,落实按照个人意愿优先安排服役方向,全面提高高校毕业生征集率。各单位直招士官预定兵体检合格人员专业分布情况及花名册于6月30日前报省征兵办。

附件:《 2020 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招收士官初步需求》


江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