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主题教育]我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江山实习基地师生并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59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实习实践情况,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工作,近日,565net必赢党委书记罗志洪、党委副书记陈井影来到浙江江山实习基地,看望正在实习的师生,送去学院党委的关心与问候。



在基地走访过程中,院领导深入食堂及学生宿舍,与学生同吃同。胪乔浊薪惶,询问近期实习生活状况,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基地的管理规章制度,全力做好在野外实习期间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

 


在野外实习现。毫斓级韵殖∈ι险、严谨、不怕吃苦的学习、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并且希望带队教师进一步完善野外教学实习内容,保证实习效果,同时要求同学们抓住实习机会,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践中,打好坚实的专业技能基础。



在实习基地党员活动室,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罗志洪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全体师生党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罗志洪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把总要求贯穿全过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

此次实地调研和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教学实践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师生的关怀,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中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供了明确的行动指南。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学生课程思政实践育人体系工作积累了经验,为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图/文 管文娟)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