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三下乡】水环学院“水木青春”实践队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34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院师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学院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的重要作用,565net必赢于6月16日奔赴南昌市南昌县冈上镇万舍村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6月16日上午,学院为“水木青春”社会实践队举行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周仲魁,院党委副书记陈井影,团委书记黄振及实践队队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上,周仲魁发表了动员讲话,他鼓励大家要不惧困难,不畏艰苦,将爱国热情和成长成才的强烈愿望转化为建设美丽乡村的实际行动,以自身力量推动新农村的建设。陈井影向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同学阐述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希望实践队的同学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社会实践中,不断地磨练自己,向社会展现水环青年的风采,并预祝“水木青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能够在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今年565net必赢“水木青春”社会实践队结合专业知识,在万舍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将立足专业特点,发挥专业优势,关爱留守儿童,进行水质和土壤监测,开展环保科普宣讲,进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汇报演出等活动。此次活动有助于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促进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结合,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响应二十大号召,奋进新征程。(图/栖霞新媒体中心 文/黄振、杨博宇)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