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弘扬生态文明思想,厚植低碳发展理念——565net必赢学子获2023年江西省“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选拔赛三等奖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73

20235月15日至19日,由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的2023年江西省“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选拔赛顺利开展。本次选拔赛是生态环境部2023年“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经过省直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及各设区市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预赛选拔,565net必赢张迪同学从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角逐和比拼,荣获2023年江西省“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选拔赛等奖。

 


张迪,2022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自20229月入学以来,他秉承着对环保的热爱和一名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的责任,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时关注国家生态环境动态和当前社会生态环境热点问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扬生态文明理念。



他利用课余时间,走进社区,运用科学思维和科学方法,以科学、通俗、幽默的语言和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向群众生动讲述噪声、无废城市、温室效应、PM2.5等当前生态环境领域的热点,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呼吁人们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践行者。

同时,他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积极参加了环保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等,坚持将生态文明理念带入中小学校园、乡村和社区,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张迪 文/黄振)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